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img/logo.jpg
/kymmhupfiles/2012021223075967611.jpg
首 页
资讯 产品库 商机库 公司库 人才库 产业链 技术前沿 标准规程 应用案例 公共平台 市场推广 展会推荐 实验设备 职场 下载
 
热门关键字: RFID 传感器 十区百企 云计算 中间件 智能家居 二维码 GPS定位  .. 
物联网展会 >>物联网博览会 >> 无锡物联网展 >>正文
2013第四届中国国际物联网(传感网)博览会(无锡)概况
2013-6-22 组委会
2013年9月26-28日,第四届中国国际物联网(传感网)博览会将在无锡隆重举行。主要活动包括第四届国际物联网技术及应用展示会、第四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大会以及第四届国际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大赛三部分。

本博览会是国内物联网业界唯一的国家级展会,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三届,是各大媒体关注度最高的物联网盛会。吸引了包括新华社、人民日报等官方媒体;新浪、腾讯、21世纪经济报道、第一财经日报、上海证券报等大众媒体;通信产业报、国脉物联网等专业媒体在内的近百家主流媒体参与,纷纷直播或报道博览会盛况。

前三届博览会共吸引包括IBM、微软、西门子、三大运营商、国家电网、华为、中兴等大型知名企业,深圳、杭州、无锡等主要物联网产业聚集区众多企业,以及全国各地的物联网领军企业等逾80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展览专业观众累计达10万人次。

本届展览预计展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展览将围绕信息采集、传输、处理、应用四大核心领域,展览覆盖物联网全产业链,将集中展示智能交通、智能医疗、智能家居、智能建筑、智能安防、智能电网、智能环保、智能物流等主要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新工艺和新的应用解决方案,以及云计算、移动互联网、RFID、传感器、系统集成等与物联网产业密切相关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解决方案。

大会概况:

中国国际物联网大会已成功举办了三届,第一届我们重点探讨概念和政策,第二届主要探讨技术,第三届重点探讨应用。每一届的主题都紧扣当时中国物联网产业的发展状况,演绎了物联网在中国的发展轨迹。

今年,我们将聚焦商业模式,以“创新商业模式——物联网的前景与‘钱景’”为主题,以主题演讲、圆桌对话、行业研讨会等形式展开,广邀物联网业界领军人物、物联网主要应用领域的产业链核心企业高层、国内主流的投资机构高层等围绕商业模式创新,探讨如何在智能交通、智能医疗、智慧农业、智能环保等与民生相关、与“美丽中国”相关、与“智慧城市”相关的主要应用领域打造良好的可复制的商业模式。探讨如何引入金融资本和社会资本,将产业发展从政府驱动转为资本驱动、市场驱动。

参展参会费用

参展:标准展位:10000元/9m2;

光地:1000元/ m2(需≥36平方米)。

参会:2000/人,团体优惠。

[发表/查看评论]
 
 /kymmhupfiles/2012021223471633524.jpg


版权所有:物联网大全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长沙双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13574113171  广告发布咨询:13574113171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900990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