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img/logo.jpg
/kymmhupfiles/2012020219513912501.jpg
首 页
资讯 产品库 商机库 公司库 人才库 产业链 技术前沿 标准规程 应用案例 公共平台 市场推广 展会推荐 实验设备 职场 下载
 

热门关键字:

RFID 传感器 十区百企 云计算 中间件 智能家居 二维码 GPS定位  .. 

物联网应用 >>物联网应用案例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的地球 聚焦各行各业 智在其中
2013-7-18 IBM

          虽然“智慧的地球”定义宽泛、覆盖全球,但实际的作用层面则是各行各业,是由愿景相同、思维前瞻的企业及组织共同推动:他们视变革为机遇,尽可能主动出击,而不是被动应付。
自提出“智慧的地球”概念以来,IBM已经与世界各地的600多家企业及组织携手合作,各展所长使这一愿景变为现实。
以下的前瞻洞察体现了 IBM 关于智慧的地球下一阶段的一些观点,内容涉及各行各业,包括新挑战、新技术以及通向未来的道路。

一、银行业
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反应最迅速、最具智慧的企业更容易发展。那些致力于精准洞察和预测分析的金融服务机构将会脱颖而出,成为市场的领导者。

二、通讯业
掌握主动权的消费者、层出不穷的竞争者,再加上对移动和数据服务的需求急剧增长,合力推动了这一重要领域的持续发展和变化。

三、教育行业
21世纪,教育将是社会取得成功的重要决定因素。从数据中获得的洞察有助于识别高危学生、发现技能差距并提出调整建议,将学习成效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四、电子行业
近万亿台设备连接着数十亿人,这其中蕴藏着丰富的尚未开发的数据,而电子公司已经开始注意到这一点。对他们来讲,现在正是把数据转换为洞察的最佳时机。

五、能源和公共事业
对大多数能源和公共事业公司而言,成功主要将来自以下途经:改造公共网络、提升运作效能、转变客户运营模式。

六、政府部门
如今的公共治理需要打造一幅全新的蓝图,而不仅仅是简单、临时的修修补补。为满足21世纪的市民们不断变化的需求,政府势必要加强领导力和服务力。

七、医疗卫生行业
医疗机构需要提升新的职业能力素养,为受益者创造新的价值。随着健康程度和幸福指数逐渐成为衡量标准,只有积极响应的机构才会成功。

八、保险业
保险公司需要树立一种全局观,综合管理精算、财务、运营及 IT 等方面的风险,进而发现它们之间的协同作用,以提高业务敏捷性并降低成本。

九、媒体及娱乐业
这是一个充满了数字信息的行业,毋庸置疑,这些数据必将支持媒体公司在运营管理和客户价值主张两大关键领域实现转型。

十、石油和天然气行业
石油和天然气公司面对着来自各方的诸多期待: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消费者成本,减少市场波动,同时从容应对国际政治动态,并大力保护环境。

十一、零售业
零售业成功的关键仍然在于与顾客建立更紧密的关系。简单地说,只有真正了解顾客的需求,企业才能提供无缝的品牌体验,最终迈向成功。

十二、运输业
旅游和运输业正处于转型变革的前沿。如今,我们能够实时监控、调整和管理运输业务,从而做出更明智的决策来获得更丰硕的成果。

[发表/查看评论]
 
 /kymmhupfiles/2012020220451865127.gif


版权所有:物联网大全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长沙双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13574113171  广告发布咨询:13574113171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900990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