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img/logo.jpg
/kymmhupfiles/2012020219513912501.jpg
首 页
资讯 产品库 商机库 公司库 人才库 产业链 技术前沿 标准规程 应用案例 公共平台 市场推广 展会推荐 实验设备 职场 下载
 

热门关键字:

RFID 传感器 十区百企 云计算 中间件 智能家居 二维码 GPS定位  .. 

物联网应用 >>物联网应用案例 >> 智能教育 >>正文
智能教育的设计原则
2013-8-6 成都康赛电子科大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以平台为框架,无缝集成学校已建和今后新建的业务应用系统。

   在符合国家教育部和行业标准的体系指导下,建设本校的数字化校园数据标准,以数字化校园平台为框架,无缝集成学校已建和新建的业务应用系统,促进数据利用的最大化。把数据交换集成、用户管理、统一身份认证、业务数据整合、信息资源展示等都融合起来,以标准、数据、应用、用户作为重点要素为主线进行规划和建设。

   智能教育的设计原则如下:

1.遵循全面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为学校的数字化校园持续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遵循全面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在充分保障学校现有投资(业务系统、服务器设备等)下,制定数字化校园的信息标准,建设数字化校园基础平台,以及各系统之间的接口标准与规范,对今后业务系统的建设与整合打下建设的基础。
2.先进性原则

   系统设计采用先进的数字化校园理念、先进技术和先进的系统工程方法。建设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具有先进性、开放性的大学数字化校园。

3.扩展性原则

   系统架构设计合理,考虑对于未来的发展,设计充分考虑今后扩展的要求。包括与其它应用系统之间的互联以及系统的扩容能力等,在满足现有系统互联的前提下,能够很好的适应未来信息系统增长的需要。

4.系统安全性原则

   在系统软设计与建设中,充分考虑系统的安全,包括数据安全、网络安全,传输安全,管理安全等。

[发表/查看评论]
 
 /kymmhupfiles/2012020220451865127.gif


版权所有:物联网大全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长沙双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13574113171  广告发布咨询:13574113171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900990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