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img/logo.jpg
/kymmhupfiles/2012020219513912501.jpg
首 页
资讯 产品库 商机库 公司库 人才库 产业链 技术前沿 标准规程 应用案例 公共平台 市场推广 展会推荐 实验设备 职场 下载
 

热门关键字:

RFID 传感器 十区百企 云计算 中间件 智能家居 二维码 GPS定位  .. 

物联网技术 >>物联网关键技术 >> 中间件 >>正文
物联网中间件的系统结构
2013-7-9 实习生长沙学院宋瑜

一般物联网中间件具有的模块有读写器接口、事件管理器、应用程序接口、目标信息服务和对象名解析服务等。物联网中间件的系统结构如下:

1)读写器接口

物联网中间件必须优先为各种形式的读写器提供集成功能。协议处理器确保使中间件能够通过各种网络通信方案连接到RFID读写器,作为RFID标准化制定主体的 EPC global 组织负责制定并推广描述RFID读写器与其应用程序间通过普通接口来相互作用的规范。

2)事件管理器

事件管理器用来对来源于读写器接口的RFID事件数据进行过滤、聚合和排序操作,并且再通告数据与外部系统相关联的内容。

3)应用程序接口

应用程序接口使得应用程序系统能够控制读写器。服务器接收器接收应用程序系统指令,它提供一些通信功能。

4)目标信息服务

目标信息服务由两个部分组成:一个是目标存储库,用于存储与标签物体有关的信息并使之能用于以后查询;另一个是拥有为提供由目标存储库管理的信息接口的服务引擎。

5)  对象名解析服务

 对象名解析服务是一种目录服务,它能使每个带标签产品分配的唯一编码与一个或者多个拥有关于产品更多信息的目标信息服务的网络定位地址相匹配。

[发表/查看评论]
 
 /kymmhupfiles/2012020220451865127.gif


版权所有:物联网大全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长沙双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13574113171  广告发布咨询:13574113171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900990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