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img/logo.jpg
/kymmhupfiles/2012020219513912501.jpg
首 页
资讯 产品库 商机库 公司库 人才库 产业链 技术前沿 标准规程 应用案例 公共平台 市场推广 展会推荐 实验设备 职场 下载
 

热门关键字:

RFID 传感器 十区百企 云计算 中间件 智能家居 二维码 GPS定位  .. 

技术 >>关键技术 >> 中间件 >>正文
实施十大环保工程造福三湘百姓
2012-6-10

  6月6日常务副省长于来山主持召开省环境保护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讨论研究全省十大环保工程方案及有关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合力推进,确保十大环保工程顺利实施。省委常委、长株潭试验区工委书记张文雄出席。

  会议重点讨论了湘江流域重金属污染治理、氮氧化物减排、重点湖库水环境保护、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十大环保工程方案,明确了十大工程的组织领导、目标任务、投融资渠道、责任单位和考核奖惩等内容;会议还研究讨论了长株潭化工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建设方案和长株潭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方案。

  于来山指出,实施全省十大环保工程,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四化两型”和绿色湖南建设的重大行动,是重大的民生问题,事关全省人民的福祉和子孙后代的生存。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十大环保工程的组织实施,一项工程一项工程抓落实。要尽快设立十大环保工程办公室,加强环保工程的统筹协调与信息通报。要积极拓宽投资渠道,建立健全“政府引导、企业主体、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多元化投融资机制。要把好的空气和水作为“两型社会”建设的基本要求,把汽车尾气治理作为十大环保工程的突破口,加大黄标车淘汰力度,率先在长株潭等城市启动PM2.5监测。要加大十大环保工程的督查力度,严格实施对各市州、省直有关部门的考核和奖惩。要加强环保工作的宣传,省内主要新闻媒体要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宣传先进单位和个人,引导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广泛支持、参与和监督十大环保工程。

  张文雄指出,十大环保工程是提升湖南形象、深得民心、落实稳增长政策的十件大事。这项工作面上要抓紧、重点要突出,要突出治好湘江的水、长株潭的气、农村环境的脏。要强化倒逼机制,通过准入、提升、退出等政策,倒逼环保不达标企业退出,通过信息公开和考核考评倒逼各级政府,通过环境问责倒逼领导干部,用公众、舆论的力量,保护人民群众利益。要重用人才,抽调敢干事、会干事、能干事、不出事的干部来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十大环保工程。

[发表/查看评论]
 
 /kymmhupfiles/2012020220451865127.gif


版权所有:物联网大全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长沙双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13574113171  广告发布咨询:13574113171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900990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