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img/logo.jpg
/kymmhupfiles/2012020219513912501.jpg
首 页
资讯 产品库 商机库 公司库 人才库 产业链 技术前沿 标准规程 应用案例 公共平台 市场推广 展会推荐 实验设备 职场 下载
 

热门关键字:

RFID 传感器 十区百企 云计算 中间件 智能家居 二维码 GPS定位  .. 

技术 >>关键技术 >> 云计算 >>正文
意甲-小罗卖力难破进球荒 AC米兰门将神勇主场平
2009-9-30

图文-[意甲]AC米兰0-0巴里小罗用行动表达懊恼之意

小罗懊恼

深圳新闻网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7日20时45分),意甲第6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AC米兰主场0比0战平巴里,本赛季联赛第4场未能进球,目前仅积8分排名第11位。小罗首发出场并表现努力,但还是无法破解球队进球难题,门将斯托拉里则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

米兰前5轮输了2场,总共只打进3球,莱昂纳多承受了越来越大的压力。弗拉米尼停赛,蒂亚戈-席尔瓦、博列洛、博内拉、阿比亚蒂因伤缺阵,小罗重返首发,与西多夫、亨特拉尔组成三叉戟,帕托与因扎吉坐在替补席上。巴里周中主场负于卡利亚里,结束了新赛季不败战绩,但他们首轮曾在这里1比1战平国米。库图佐夫与多纳蒂面对老东家。

开场8分钟,安布罗西尼回防推倒巴雷托,被黄牌警告,巴雷托中路主罚任意球挑传禁区左侧,博努奇在门前11米处头球高出。第16分钟,安布罗西尼勾倒多纳蒂,巴雷托在门前19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20分钟,阿巴特直塞禁区右侧,亨特拉尔传中,西多夫前点距门10米处右脚射门偏出近门柱,他举手示意球最后碰了多纳蒂,但主裁判还是给了球门球。

第22分钟,里瓦斯左路低传被卡拉泽铲出,加齐在门前20米处迎球左脚抽射高出。第27分钟,小罗禁区前沿分球,加图索右侧回敲,亨特拉尔在门前18米处左脚射门被挡出。1分钟后,西多夫与小罗终于擦出火花,两人连续三次踢墙配合后,西多夫在门前20米处右脚低射被博努齐挡出。

巴里第29分钟险些破门,S-马谢洛左路低传,里瓦斯带球高速内切,卡拉泽上前封堵却被里瓦斯变线闪开,自己倒地时还将队友阿巴特铲翻在地,里瓦斯在门前16米处右脚抽射掠过横梁!第35分钟,里瓦斯左路传中被卡拉泽破坏出远门柱,阿尔瓦雷斯右侧开出角球,A-马谢洛头球蹭到后点,博努奇距门6米处迎球冲顶被斯托拉里下意识封出!第43分钟,加图索在门前20米处右脚抽射高出。随后阿尔瓦雷斯右路内切,在门前28米处左脚吊射高出。

中场休息时,AC米兰在球迷嘘声中退场。下半时开始4分钟,小罗前场积极铲断,皮尔洛在门前25米处右脚低射打偏,但球恰好落在禁区左侧小罗脚下,小罗在后卫干扰下距门12米处推射被门将吉列没收。第51分钟,阿尔瓦雷斯右路低传,多纳蒂又横敲给库图佐夫,库图佐夫禁区线上右脚吊射稍稍偏出。

多纳蒂放倒皮尔洛,皮尔洛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造成吉列脱手,小罗面对空门,在门前6米米处头球偏出左门柱!而从慢镜来看,他也越位在先。第55分钟,皮尔洛左路任意球偏出近门柱。

帕托换下西多夫。第57分钟,里瓦斯左侧距门13米处弧线球直奔远角,斯托拉里飞身单手托出!阿尔瓦雷斯得球传中,多纳蒂在门前10米处射门偏出。里瓦斯面部被球击中,不过没有大碍。第60分钟,帕托右肋抢断低传,小罗在门前15米处右脚抽射被吉列神勇封出!第62分钟,里瓦斯突破两人传球,多纳蒂在门前24米处劲射偏出。第64分钟,里瓦斯左肋扣过加图索,在门前22米处左脚抽射高出。

因扎吉换下亨特拉尔。第68分钟,阿尔瓦雷斯在门前12米处左脚射门被斯托拉里扑住。第70分钟,巴雷托中路突破遇阻后分到左侧,S-马谢洛在门前13米米处左脚抽射被斯托拉里没收。

表现活跃的里瓦斯被梅乔里尼换下,莱昂纳多则用奥多替下小罗,阿巴特回到中场,阵型变为4-4-2。第77分钟,巴里反击形成二打二,梅乔里尼传给巴雷托,巴雷托中路吸引防守后分到右侧,梅乔里尼在门前10米处左脚推射被斯托拉里神勇封出!随后米兰左路传中,因扎吉门前卸球被后卫阻挡,阿巴特在门前12米处右脚抽射被吉列没收!

S-马谢洛犯规吃到黄牌。第85分钟,奥多右路低传,因扎吉前点距门6米处冲顶被吉列扑出近门柱,米兰右侧角球被破坏后,加图索在门前20米处右脚凌空打飞。AC米兰最终只能接受0比0的结果。

AC米兰(4-3-2-1):30-斯托拉里/20-阿巴特,13-内斯塔,4-卡拉泽,15-赞布罗塔/8-加图索,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10-西多夫(55'帕托),80-罗纳尔迪尼奥(71'奥多)/11-亨特拉尔(65'因扎吉)。

巴里(4-4-2):1-吉列/5-A-马谢洛,13-拉诺基亚,19-博努奇,17-S-马谢洛/90-阿尔瓦雷斯,16-多纳蒂,14-加齐,7-里瓦斯(71'梅乔里尼)/20-库图佐夫,10-巴雷托

[发表/查看评论]
 
 /kymmhupfiles/2012020220451865127.gif


版权所有:物联网大全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长沙双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13574113171  广告发布咨询:13574113171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900990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