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img/logo.jpg
/kymmhupfiles/2012020219513912501.jpg
首 页
资讯 产品库 商机库 公司库 人才库 产业链 技术前沿 标准规程 应用案例 公共平台 市场推广 展会推荐 实验设备 职场 下载
 

热门关键字:

RFID 传感器 十区百企 云计算 中间件 智能家居 二维码 GPS定位  .. 

物联网资讯 >>物联网最新资讯 >> 社会热点 >>正文
中移动与苹果谈判进展顺利
2013-8-16 腾讯科技
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周四在半年报后表示,中国移动与苹果的谈判进展非常顺利,双方有望在未来达成合作。这或许将帮助苹果收复在中国的失地,而中国是其最重要的成长性市场。

苹果下月预计将推出新款iPhone,而且也可能会发布一款低价版
智能手机。最重要的是,苹果目前也在使用高通的芯片,可以适应中国的各种网络。同时,中国预计将在年底前发放4G牌照,这将惠及中移动。



迄今为止,苹果一直不愿与中移动达成协议,因为一旦达成协议,苹果就得重新设计iPhone的内部结构,来适应中移动TD-SCDMA技术。而中移动也一直不愿承担市场营销的庞大成本,而且拒绝对价格不菲的iPhone给予销售补贴。

中移动发布的2013年上半年财报显示,2013年上半年中国移动营业收入3031亿元,同比增长10.4%;股东应占利润631亿元,同比增长1.5%。

若能提供一款中端苹果智能手机,中移动也许能吸引到更多高流量用户,进而提高其净利水平。中移动目前拥有7.4亿用户,去年公司净利仅比2008年高15%。

苹果CEO库克和中移动董事长奚国华上个月在北京的会晤,引发了对于双方接近达成协议的猜想。但苹果和中国运营商都未对合同以及谈判的商业条款细节予以评论。

[发表/查看评论]
 
 /kymmhupfiles/2012020220451865127.gif


版权所有:物联网大全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长沙双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13574113171  广告发布咨询:13574113171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900990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