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img/logo.jpg
/kymmhupfiles/2012020219513912501.jpg
首 页
资讯 产品库 商机库 公司库 人才库 产业链 技术前沿 标准规程 应用案例 公共平台 市场推广 展会推荐 实验设备 职场 下载
 

热门关键字:

RFID 传感器 十区百企 云计算 中间件 智能家居 二维码 GPS定位  .. 

资讯 >>行业资讯 >> 市场资讯 >>正文
造“绿色客厅”; 中方新城离怀化市区更近了
2012-2-4

  今年8月,池黔公路安装了路灯,将怀化市区和中方县城自然联为一体,中方县城这座生态城市正加速成为怀化市区的“绿色客厅”。今年来,该县城有90多个城建项目开工,全年固定资产投资有望完成20多亿元。县城变大了、变美了,离怀化市区更近了。

  2005年,中方县行政中心迁入新县城。至2008年底,县城核心区域人口还不足3000人,商业经营户只有36户。2009年初,县委、县政府根据县城离怀化市区仅10公里的地利优势,果断将“旺市融城”作为中方发展“一号工程”,在县城规划上与怀化建设“生态宜居城市”相呼应,在产业布局上与市区全面对接,在城市发展上实现功能互补。县里投资6000多万元,为县城遍插新绿,县城主干道均用植物命名。在县城建筑中吸纳反映五溪文化的坡屋顶、风雨桥廊、蘑菇裙墙脚等元素,并推行生态分散式污水处理方式,开通免费环保电瓶公交车。目前,城区绿化率已达45%,跻身全国生态示范县。同时,湘商产业园、池黔公路改建等重点项目相继上马,县城规划区面积由最初的17.8平方公里扩大至120平方公里。

  中方县还采取措施,加快县城教育、医疗、商贸等设施建设。目前,县城规划区三产经营户已达1670家,其中核心区750家。同时,出台优惠政策,鼓励干部、职工和农民工入住县城,推动县城人气持续上升,县城常住人口已达2.8万人。

[发表/查看评论]
 
 /kymmhupfiles/2012020220451865127.gif


版权所有:物联网大全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长沙双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13574113171  广告发布咨询:13574113171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900990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