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img/logo.jpg
/kymmhupfiles/2012020219513912501.jpg
首 页
资讯 产品库 商机库 公司库 人才库 产业链 技术前沿 标准规程 应用案例 公共平台 市场推广 展会推荐 实验设备 职场 下载
 

热门关键字:

RFID 传感器 十区百企 云计算 中间件 智能家居 二维码 GPS定位  .. 

资讯 >>行业资讯 >> 市场资讯 >>正文
15个亿元以上项目落户岳阳县
2012-2-4

  10月6日,岳阳县举行青岛青岛惠智科技有限公司分子筛项目投资签约仪式。通过近一年时间考察、洽谈,该项目正式落户岳阳县,成为该县2011年引进的第15个亿元以上项目。

  近年来,岳阳县累计投资5亿多元加强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按照“布局集中、产业集聚、土地集约、生态环保”的要求,推进项目建设,注重引进产业链延伸项目、高集约高环保项目和产业升级改造项目,初步形成了“三园三区”发展格局,已有87家企业落户园区。他们对投资企业实行“封闭式管理、一站式服务”,每年都安排县级领导一对一联系企业和项目,负责协调处理建设及生产过程与相关部门、周边乡镇村组的矛盾和问题,为投资者保驾护航。

  岳阳县县长黎四清介绍,今年来,该县已引进包括世界500强企业--中粮集团30万吨稻谷精深加工粮油产业园项目在内的42个项目,合同引资42.78亿元,到位资金17.33亿元,21个项目正式投产,12个项目开工建设。

[发表/查看评论]
 
 /kymmhupfiles/2012020220451865127.gif


版权所有:物联网大全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长沙双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13574113171  广告发布咨询:13574113171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900990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