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img/logo.jpg
/kymmhupfiles/2012020219513912501.jpg
首 页
资讯 产品库 商机库 公司库 人才库 产业链 技术前沿 标准规程 应用案例 公共平台 市场推广 展会推荐 实验设备 职场 下载
 

热门关键字:

RFID 传感器 十区百企 云计算 中间件 智能家居 二维码 GPS定位  .. 

物联网资讯 >>物联网最新资讯 >> 物联网展会预告 >>正文
“联天下·启未来”物联网高峰应用论坛成功召开
2013-8-12 物联中国
8月10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华夏威盛(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联天下·启未来”物联网应用高峰论坛在北京丰大国际酒店盛大开幕。国家工信部国际合作中心处长王喜文,烟台市牟平区发改局局长郝永华,中国电子商会物联网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张超,资深物联网技术研究专家、中科院百人计划教授易卫东,空气净化领域权威研究专家、北京工业大学教授樊洪明,中国物联网集团董事长任殿国,华夏威盛(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郭献波,华夏威盛(海宁)物联网技术研究院院长胡俊,北京杰乐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裁朱辉,海尔集团,乐视等物联网行业专家及企业代表近千人出席了此次物联网应用高峰论坛。中新社、新浪网、中国经营网、中国经济网、中国网、优酷网、搜狐网、中国联合商报、商务时报、环球周刊等各大媒体作为此次会议特邀媒体,对大会进行跟踪报道。

会上,国家工信部国际合作中心处长王喜文和中国电子商会物联网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张超致辞,预祝会议成功召开。本次论坛集中探讨国际、国内物联网产业的发展形势,抢抓物联网大发展的战略机遇,运行创新的发展模式,立足以民生为视角,重点关注
物联网技术应用,提升物联网企业发展综合素质,加速推进我国经济转型进程,为百姓生活带来更便捷智慧的生活方式。

为了加快物联网应用落地,进一步拓宽物联网企业发展渠道,中国物联网集团在分别与海尔集团、乐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无锡德思普科技有限公司也在会上展示了与中国物联网集团合作产品。来自中科院资深物联网技术研究专家易卫东教授也就目前物联网的发展现状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做出主题演讲,同时空气净化领域权威专家樊洪明教授就空气净化领域内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应用方案做了一个精彩的主题报告。

此外,本届大会演讲嘉宾纷纷就“未来十年IBM智慧地球战略”、“
云计算、互联网与物联网产业发展展望”、“物联网应用发展方向及主要商业应用前瞻”、“移动网络技术与物联网产业的发展”、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度探讨。

本次论坛是继2012年“全球势,华夏志”为核心宗旨的系列化创新应用论坛后,再度以深化产业发展,推进民生应用为诉求的高峰论坛。相信此次高峰论坛,将为物联网应用的研讨和产业的发展,特别是推动智慧城市发展进程,起到积极的作用。

中国物联网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物联网媒体、高新技术产品研发、解决方案提供,并将之应用到民生领域的专业机构。在推动亿万中国物联网产业发展的同时,更致力于服务67亿世界公民。让世界用户拥有智慧生活,提升人们的生活方式,帮助万千家庭获得绿色低碳、方便快捷、舒适精致的全新生活。中国物联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秉承专业、严谨的工作作风。集团公司旗下拥有物联网行业最精英的物联应用推广团队——华夏威盛(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最优秀的技术支持团队——联电国际智能化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最高端的技术开发团队——华夏威盛(北京)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

华夏威盛(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中国物联网产业发展初期。本着建设"统一应用平台、统一门户网站"的战略思想,实施"区域应用推进、重点项目辐射带动"的发展战略,利用各种契机以应用为方向,以民生为根本,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正式步入中国物联网产业发展第一集团军,是国内物联网领域唯一一家集行业媒体、技术集成、产品应用、创新模式于一体的多元化高新科技企业。

[发表/查看评论]
 
 /kymmhupfiles/2012020220451865127.gif


版权所有:物联网大全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长沙双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13574113171  广告发布咨询:13574113171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900990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