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img/logo.jpg
/kymmhupfiles/2012020219513912501.jpg
首 页
资讯 产品库 商机库 公司库 人才库 产业链 技术前沿 标准规程 应用案例 公共平台 市场推广 展会推荐 实验设备 职场 下载
 

热门关键字:

RFID 传感器 十区百企 云计算 中间件 智能家居 二维码 GPS定位  .. 

物联网资讯 >>物联网最新资讯 >> 物联网各地建设 >>正文
亚洲最大云计算园区启动 将撬动18亿美元市场
2013-8-18 和讯股票
亚洲最大云计算园区—中国电信内蒙古云基地16日正式对外提供服务。中国电信云计算分公司总经理王峰称,园区全部投运后,电信整体基础资源服务能力将提升一倍。未来,云计算服务将成为像水、电一样的公共资源,供百姓随用随取,将撬动逾18亿美元市场。

“‘云’就是计算机群。有了云计算,只要周边有宽带互联网,不管你手里的设备多么小,都可以随时随地调动无限的数据能力和信息资源。”王峰说,“云计算时代,个人电脑等终端将不再需要很高的配置,只需从云计算中心按照需要来申请服务,实现资源最大化利用,电脑、手机等终端的价格也将降低。”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传统的IT架构已经不能承载庞大数据应用。云计算通过提供近乎无限的计算能力和存储能力,可充分满足市场强劲需求。

据国际数据公司(IDC)预测,2013年中国云服务市场规模将达18.3亿美元,同比增长52.5%,到2016年仅云基础设施的市场规模就超过10亿美元。

中国电信率先在内蒙古建立云基地,设计容量42栋机楼,具备超过10万台机架和200万台服务器云托管能力,是目前亚洲最大的云计算园区,可对外提供互联网宽带、云主机、云存储等业务和应用,包括基于云的视频会议系统、基于含量存储的移动视频服务等。目前,首批4座数据中心区已正式投入运营。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晓初说,中国电信大量的内部平台将在2014年逐步迁移到内蒙古云基地。园区全部投运后,中国电信整体基础资源服务能力将提升一倍,并将利用新技术建成开放平台,把中国电信的云计算能力开放给更多的开发者和用户。

[发表/查看评论]
 
 /kymmhupfiles/2012020220451865127.gif


版权所有:物联网大全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长沙双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13574113171  广告发布咨询:13574113171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900990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