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img/logo.jpg
/kymmhupfiles/2012020219513912501.jpg
首 页
资讯 产品库 商机库 公司库 人才库 产业链 技术前沿 标准规程 应用案例 公共平台 市场推广 展会推荐 实验设备 职场 下载
 

热门关键字:

RFID 传感器 十区百企 云计算 中间件 智能家居 二维码 GPS定位  .. 

物联网资讯 >>物联网最新资讯 >> 物联网各地建设 >>正文
北京市局(公司)开展中国烟草物联网试验基地项目专题调研
2013-7-31 互联网
          确保中国烟草物联网试验基地项目建设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方案,确保项目设计的科学性、完整性、先进性和经济适用性,近日,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成立项目前期调研考察小组,赴成都、云南等地行业兄弟单位及设备供应单位进行实地调研。
考察小组人员先后参观考察了成都市烟草物流中心、红河烟草物流中心以及昆船物流信息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介绍,重点参观了昆船物流信息有限公司的分拣试验线。该条试验线由自动开箱机、高速分拣机、多层穿梭车、S弯缓存机构、高速分合流机构、周转箱码垛装置等关键设备构成,单线分拣数值最高可达到32000条/小时,能够满足
物联网技术的应用和北京烟草市场发展的需要。考察结束后,考察小组人员就考察情况向市局(公司)领导做了专题汇报。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深化了
物联网技术在北京烟草供应链各环节应用的认知水平,开拓了项目设计思路,提升了物联网技术实际应用能力。下一步,北京市局(公司)将继续分析、总结调研成果,广泛征求修订意见,进一步完善中国烟草物联网试验基地项目设计,为打造行业物联网建设起点和重点城市物流建设标杆奠定坚实基础。
[发表/查看评论]
 
 /kymmhupfiles/2012020220451865127.gif


版权所有:物联网大全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长沙双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13574113171  广告发布咨询:13574113171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900990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