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img/logo.jpg
/kymmhupfiles/2012020219513912501.jpg
首 页
资讯 产品库 商机库 公司库 人才库 产业链 技术前沿 标准规程 应用案例 公共平台 市场推广 展会推荐 实验设备 职场 下载
 

热门关键字:

RFID 传感器 十区百企 云计算 中间件 智能家居 二维码 GPS定位  .. 

物联网资讯 >>物联网最新资讯 >> 物联网政策解读 >>正文
2012中国(长沙)国际店铺综合展暨中国国际商业地产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于7月19日在华天大酒店隆重开幕
2012-7-19

   长沙,一座驰名中外的历史文化名城;一座俊才辈出的英雄之城,一座风光瑰丽的山水洲城。借助武深高铁的开通以及京港高铁、沪昆高铁及城市地铁的动工建设,借势中部崛起的契机与“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平台,加速转型,日益彰显内地开发先导城市的最强软实力,正集纳世界超级城市综合体的建设、高端酒店品牌的入驻、中南地区最大奢侈品中心的落户,并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擎领中部的未来。长沙顺势崛起演变成泛珠时尚第三城。

   为加速推动长沙国际化的进程步伐,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南省分会、大中华购物中心联盟共同联合主办,“2012中国(长沙)国际店铺综合展暨中国国际商业地产博览会”将于2012年10月12日至14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展会将邀请中国一流地产企业、海内外品牌商业企业、国内外基金及金融机构在中国市场共同谋划城市新篇章,开创经营城市新理念,共谱泛著经济新华章;此次展会将是目前中国商业行会展示、交易、交流、商业融资一体。她将吸引国内外众多的制造商、零售商、商业地产、商业连锁企业、特许加盟企业、流通机构、科研人员与采购团体、意向投资者、创业者共聚相约创业、宜居、幸福美丽星城长沙,共同碰撞和传递商业新趋势、新热点、新人物、新技术、新理念!整合国内外商业地产产业链资源,突破创新、专业系统解决当下中国城市商业地产在金融资本、资源商家、操盘技术三大核心关键问题,实现项目与资本、项目与商家的信任沟通和价值共赢。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南省分会副会长黄芳、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大中华购物中心联盟主席陈智、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卢兴映、长沙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绪甲、长沙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主任杜中塔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沙支会会长陈再坤、韩国在韩侨民协会副会长崔真豪、全国工商联房地产投资基金联盟会长张民耕、全国市长培训中心主任张栖、湖南工商联不动产业商会会长喻春光、美林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芮东、盛世神州基金首席投资官张健等领导嘉宾出席发布会

   这次展会按照行业功能划分六大板块:一、魅力城市板块。全面展示热点城市发展规划、商业网点布局规划、商业功能区配套规划及最新地标性项目等。二、商业地产板块。全面展示商业综合体项目、区域龙头商业企业、商业广场、购物中心、主题商业街、旅游休闲小镇、产权式酒店、高档写字楼、创意园、城市综合体和复合型商业物业等。三、品牌店板块。全面展示零售百货、餐饮食品、服装皮具、黄金饰品、休闲娱乐、品牌酒店、保健美容、婴童护理、家居生活、教育培训、生活服务等。四、设备设施板块。全面展示商场与超市的物流技术与设备。商业流通信息软件与硬件设备。五、金融投资板块。全面展示与商业相关银行、基金、信托等投资类企业。六、专业服务板块。全面展示规划、建筑、商业等设计,营销代理,广告策划,物业管理运营,酒店运营等机构。

   展会将为展参会企业提供十大优势平台:品牌展示的国家平台;风云际的跨地区平台;风云际会的共享平台;项目推荐和项目招商融资的跨国平台;学习先进模式的创新平台;寻找合作伙伴的商务平台;实现产品销售的跨地区平台;寻找新商机灵感的交流平台;结识行业翘楚政要的公关平台;了解产业动态和资讯的信息平台;投资湖南、感受长沙魅力的综合平台。

   展览期间将推出八大热点活动:一是中国金融资本与项目封闭圆周会,将邀请国内外房地产投资基金,共同探讨中国房地产金融的前景,对接城市综合体项目,解决城市综合体资本问题;二是中国商家和项目高端封闭对接会,邀请世界500商业百货、零售企业和品牌企业对接商业综合体项目,解决城市综合体资源问题;三是创造城市价值系列高峰论坛;四是大中华时尚小姐环球大赛暨时尚颁奖盛典;五是2012年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白皮书,由新华社信息中心发布我国商业地产行业前景报告;六是中国商业地产精英高尔夫挑战赛;七是展览,中国商业品牌展示,中国商业地产品牌展示,中国商业专业服务展示,中国商业设备设施品牌展示;八是配套主题活动,2012年(长沙)国际店铺综合展暨中国国际商业地产博览会开幕式,长沙创业富民座谈会暨连锁经营对洽会,湖南商超对接会。

/kymmhupfiles/201207192358387101.jpg /kymmhupfiles/2012071923591686874.jpg

/kymmhupfiles/2012072000004122065.jpg /kymmhupfiles/2012072000015741865.jpg

[发表/查看评论]
 
 /kymmhupfiles/2012020220451865127.gif


版权所有:物联网大全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长沙双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13574113171  广告发布咨询:13574113171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900990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