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img/logo.jpg
/kymmhupfiles/2012020219513912501.jpg
首 页
资讯 产品库 商机库 公司库 人才库 产业链 技术前沿 标准规程 应用案例 公共平台 市场推广 展会推荐 实验设备 职场 下载
 

热门关键字:

RFID 传感器 十区百企 云计算 中间件 智能家居 二维码 GPS定位  .. 

标准 >>信息标准 >> 信息技术标准 >>正文
母亲返回火场救被困女儿未果 与其相拥而亡
2010-4-9
母亲返回火场救被困女儿未果与其相拥而亡(图)
以色列籍母女被大火烧死,尸体在雨中被送往殡仪馆。 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母亲返回火场救被困女儿未果与其相拥而亡(图)
  妈妈返回火场要救大女儿,但因大火猛烈,被困在阳台角落,两人均死在阳台。 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国台湾网4月9日消息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新竹市昨日凌晨发生发生火灾,造成2死2伤。在新竹市科学园区工作的以色列籍夫妻一家4人,租住四层楼透天别墅,疑因使用除湿机导致电线起火,夫妻与小女儿3人先后从三楼跃下。丈夫落地撞昏送医,妻子跳下后,接住呛伤的小女儿,发现大女儿未逃出,再返火场救女受困,抱着大女儿烧死在四楼阳台。

  动人母爱

  消防队赶到四楼时,看见母亲以后背挡住火,守护大女儿,却一同死在阳台后表示:“母爱真伟大!令人感动。”

  警方调查,以色列籍丈夫Igor(47岁)与妻Lidiya(38岁)结婚超过10年,丈夫在一家公司担任高阶工程师,育有10岁Lital及8岁Liel女儿,租住在小区四楼别墅。

  昨日凌晨三时许,民宅发生火警,火势从二楼延烧,住在三楼的妻子Lidiya被浓烟呛醒,大叫身旁的丈夫及小女儿起床逃命,睡在四楼的大女儿也被呛醒,逃往阳台。

  三人跳楼逃生

  此时,夫妻及小女儿从三楼跳下,丈夫撞到自行车昏倒送医,妻子跳下后毫发未伤,并接住小女儿。她逃到巷口,以英语向邻人大叫“Help! Help!(救命)”,邻居立即报警。

  目击者陈姓男子说,当时听到叫声还以为有人吵架,但突听到巨响,然后看到整个玻璃裂掉,才惊觉是火灾。他见到逃出火场的Lidiya发现大女儿身陷火场,即再冲入,结果就看不到她走出来了。

  新竹市消防局赶往抢救,十分钟内控制火势,并进入火场搜救,到了四楼阳台发现妈妈、大女儿已葬身火海。 (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发表/查看评论]
 
 /kymmhupfiles/2012020220451865127.gif


版权所有:物联网大全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长沙双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13574113171  广告发布咨询:13574113171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9009900号-2